关于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2023年第一批对外协作项目的中标公示

招标人:中石化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

中石化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第一批对外协作项目评标工作已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评标方法及相关规定要求完成评标工作。现将中标候选人公示如下:

 

 

序号外协项目名称中标候选人名称
1超深断控油气藏流动机理与数值模拟井藏耦合模块研发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2超深断控油气藏基于地质模型的数值试井解释研究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3iDRS基于脚本的地质建模算法二次开发框架扩展北京金阳普泰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4页岩油气相态模拟方法研究及模块研发西安石油大学
5断缝体油藏露头地质知识库建设长江大学
6碳酸盐岩大数据地震模式识别系统改造升级北京超思唯科有限公司
7海域重点盆地勘探进展与区带评价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8中石化“十四五”资源评价数据库系统研发与应用同济大学
9重点含油气区勘探进展与战略选区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
10琼东南64/07区块沉积体系及有利储集体预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11页岩油选区与资源评价模块研发北京创时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12塔北地区油气微生物分布特征与含油气性预测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


 

中标候选人公示期为公示之日起连续3日。公示期内,如对中标候选人存在疑问,可向招标人提出。

招标联系人电话:56607539

纪检监督电话:  56607318

监督邮箱:      xinfang.syky@sinopec.com

 

2023年9月22日


信息来源: 
2023-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