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员工帮助计划(EAP)体验日活动

为了使广大员工进一步认识心理学、了解EAP并学会运用心理学方法来不断提高自身幸福感,7月29日,院工会推出了《石勘院“心能源?新幸福“体验日》活动。

此次活动的内容包括:《解密情感的心理密码》主题讲座、驻场咨询、未完成图形测试、沙盘游戏体验、房树人心理测试共5项内容。活动持续了1天,共有60多人参加了上午的讲座;4人进行了驻场咨询;在下午的心理测试活动中,有70多人参加了未完成图形测试、13人参加了沙盘游戏体验、50多人参加了房树人的心理测试。

专业培训师讲授的《解密情感的心理密码》,以其循序渐进、由浅入深的授课方法和技巧得到了参与学员的好评。在讲座当中,学员对讲座内容印象最深的部分有男女的五行归位说、角色扮演训练、案例心理分析等,并希望今后多组织子女教育、情绪管理、心理减压、职场人际等方面的培训和讲座。

上午的婚恋情感讲座结束后,EAP项目小组还为员工提供了一对一的驻场心理咨询服务,更有效地帮助了那些在讲座中有所触动和希望进一步了解心理学知识的员工。

下午的三项心理测试趣味活动共持续进行了4个小时,活动现场的气氛轻松而有序,员工也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体验了以不同的视角觉察自己的内心。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活动各有收获。

通过EAP体验日的活动,不仅加深了员工对心理学的认识,也让员工更加了解了自己的内心,发觉了自己的潜意识对日常生活和工作所产生的影响,由此带给大家不同的警醒和感悟。同时通过活动的组织与参与,也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组织对员工的关爱。


信息来源: 
2015-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