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5年职工秋季趣味运动会

9月17日,我院如期在文体活动中心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职工秋季趣味运动会。院党委书记张鸣,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谢晓安全程观看了比赛。

共有16个分工会、500多人次参加了本次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增进了全院广大员工相互间的交流。

运动会上,各分工会主席积极组织,员工们踊跃参赛,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今 年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5个项目。其中既有深受职工欢迎的传统项目,也有为了活跃气氛甄选出的新项目。在本次运动会的举办中,信息资料中心、地球物理中心、 重点项目中心、规划与储量等4个分工会协助院工会分别组织了“超级障碍赛”、“羊角球接力”、“智传呼啦圈”、“贪吃蛇”和“拔河”的比赛。

经 过三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比赛,海外规划所、油气勘探所、西北勘探中心分别获得羊角球接力项目的一、二、三名;油田开发所、采油所、海外规划所斩获智传呼啦 圈的前三名;贪吃蛇的比赛中,油田开发所、地球物理中心和规划与储量囊获前三;超级障碍赛的比赛竞争的尤为激烈,最后重点项目中心拔得头筹、地球物理中心 获得第二、油田开发所名列第三;最后一项是备受瞩目的拔河比赛,经过13场的激烈角力,最终油田开发所力压群雄获得冠军,油气勘探所获得第二,非常规与测 井和规划与储量并列第三。

院党委书记张鸣观看比赛

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谢晓安动员讲话

信息来源: 
2015-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