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职工“三对三”篮球赛圆满结束

11月4日,由院工会主办、篮球协会协办的我院第二届“三对三”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

篮球比赛共有18个分工会的25支参赛队伍报名参与,其中包括8支女子篮球队,17支男子篮球队。另外,为了活跃气氛,并让更多的篮球爱好者能参与到活动中来,本次比赛还特别增设了三分投篮的比赛。

拼抢、断球、掩护、防守、进攻,赛场上队员们越战越勇。场下的观众也不落后,一个个情绪高涨,为自己的队伍摇旗呐喊。不时地为队员们打气、喝彩,气氛热烈。

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海外规划所篮球队获得了男子组冠军,采收率所篮球队屈居亚军,信息资料中心和地球物理中心篮球队分列三四名;在女子组的对阵中,重点项目中心及油气规划所篮球队分获冠亚军,油田开发所和西北勘探中心篮球队并列第三。在个人一展风姿的三分投篮比赛中,张栋以13分的成绩夺得桂冠,王晓峰和李治昊以10分的战绩获得了并列第二名。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活跃了职工文化生活,交流了感情,还提高了大家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践行了我院“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


信息来源: 
2015-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