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新春上班第一天走访慰问送温情

2月14日是猴年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研究院内外喜气洋洋。带着新春的祝福,院党委书记张鸣,副院长翟晓先、何治亮,院总工程师计秉玉,院长助理王光付分别来到研究院总院和奥运大厦办公区进行走访慰问,向全院员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并勉励广大员工适应新形势,谋求新发展,为中国石化上游提质增效做出更大贡献。

笑声朗朗,祝福声声。一句句“新年快乐”,一声声“大家好”,表达了院领导对员工的亲切问候和祝福,气氛热烈而融洽。每到一处,院领导都走进办公室,与员工一一握手、亲切交谈、互致问候。

当看到各部门办公室环境干净整洁,员工按时到岗时,院领导连声称赞各部门员工的工作作风。院领导同时要求,大家要及时调整状态,收假收心,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迅速投入新一年的工作。

        管理部门中层干部陪同慰问

院党委书记张鸣、副院长何治亮来到总院办公区进行慰问

副院长翟晓先来到奥运大厦办公区进行慰问

院总工程师计秉玉来到奥运大厦办公区进行慰问

信息来源: 
2016-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