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三八红旗手”“五好文明家庭”表彰会

3月7日,我院举办“三八红旗手”、“五好文明家庭”表彰会。院党委书记张鸣出席会议,局级调研员谢晓安主持会议。

院工会副主席、党委办公室主任毕研斌宣读表彰决定。

张 鸣首先对我院女员工表示节日的祝福,他充分肯定了2014-2015年度“三八红旗手”和“五好文明家庭”获得者在工作和生活中的优秀表现,号召全院女员 工以她们为榜样,立足岗位、爱岗敬业,营造和谐家庭环境,充分发挥好“半边天”的作用,为中国石化提质增效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鸣希望全院员工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是要加强专业知识、政治理论、法律法规和党章党纪等方面的学习。二是要勤奋工作,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干一行爱一行,学一行专一行。三是要构建和睦家庭,尊老爱幼、和谐邻里。

会后,院工会为全院女员工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美丽不打烊 色彩帮你忙”的礼仪讲座。

院党委书记张鸣参加会议并讲话

局级调研员谢晓安主持会议

颁奖

颁奖

合影

合影

会场

讲座现场

信息来源: 
2016-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