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勘院“喜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篮球赛圆满结束

11月4日,由院工会主办、篮球协会承办的“喜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2022年第九届石勘院“三对三”篮球赛在广大员工的欢呼声和呐喊声中落下帷幕。本次篮球赛事为期2天,共有来自17个分工会的30支队伍参赛,包括18支男子篮球队和12支女子篮球队。 

此次比赛旨在丰富员工体育文化生活的同时,加强锻炼、强身强心,进一步增进所际间的交流,加强团队建设。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各队球员充分发挥自身团队优势,赛前布置战术,扬长避短,团结协作,奋勇拼搏。速度力量耐力、战术技巧配合,运球传球抢断、投篮盖帽反击。在挥洒汗水、展示自我风采的同时,队友间的相互支持与鼓励、对手间的相互尊重与包容,诠释着一个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温馨画面。经过小组循环赛、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海外勘探与项目评价所勇夺男子组冠军,油气地球物理中心屈居亚军,机关联队和海外重点项目技术支持中心并列季军;女子组机关联队勇获冠军,海外重点项目技术支持中心获得亚军,提高采收率研究所和信息资料中心并列季军。 

此次主题篮球比赛一帧帧赛场画面,展现了石勘人“求是、创新、协作、奉献”的核心价值理念,不仅丰富了新老员工们的文化体育生活,也为全体员工搭建了平衡工作和运动的体育交流平台,践行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 

此次石勘院“三对三”篮球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院工会和各分工会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也离不开场上球员和场下的兄弟姐妹,化身裁判员、教练员、啦啦队、摄影师,为场上队员鼓劲加油、精心拍摄;正因为有你们,才让此次篮球赛打出了应有的青春和激情。适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广大员工必将把比赛中迸发的激情和信心、凝聚的精神和力量带到工作岗位上,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行动,勇挑重担、奋发有为,为新征程上中国石化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石勘力量,在端牢能源饭碗、保障社会经济发展的实践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男子、女子冠军合影 

比赛瞬间 

比赛瞬间

信息来源: 
2022-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