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给员工拜年送祝福鼓干劲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28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院领导郭旭升、郭齐军、冯志强、孙冬胜、胡宗全、叶卫东到沙河办公楼和实验中心给全院员工拜年鼓劲,致以亲切问候和新年祝愿,鼓励大家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新年快乐!”“给大家拜年了!”在喜气洋洋的气氛中,院领导逐个楼层到各个办公室,看望慰问干部员工。每到一处,院领导与干部员工亲切交谈,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里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良好成绩,询问了大家在节日期间的工作、生活情况,与大家互致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鼓励大家坚定信念,再接再厉,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全院干部员工以精神饱满、昂扬向上的状态开始了新一年的工作。院领导要求,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鼓足干劲、开拓进取,奋力担当上游战略科技力量,力争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集团公司建设世界领先洁净能源化工公司做出新贡献。 

信息来源: 
2023-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