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绽放七彩青春

京城三月,春暖花开,草长莺飞,石勘院17名青年志愿者在院青工委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来到中国石化京林、清华开拓、西苑、京铁等4座加油站开展“爱心加油站”志愿服务。

今年“爱心加油站”志愿活动的主题是“弘扬雷锋精神,绽放七彩青春”,青年志愿者在加油站进站口或出站口搭建爱心服务台,为车主免费提供热水、爱心车贴和《机动车交通事故快速处理协议书》,除此之外还为来往的车主和市民免费送上一份“尊老敬老”暖心体验卡。

一位孝顺的帅小伙司机拿着体检卡,满脸洋溢着幸福和感恩,他说自己是中国石化的忠实顾客,加油的同时还能得到如此多的爱心服务,正准备带年迈的母亲去做一次全身体检来表达自己的孝心,中国石化的爱心加油站活动举办得太及时了,暖到了他的心窝。

参与活动的每个志愿者都非常耐心给来往的车主和市民提供服务,他们热情和真诚的微笑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争先学雷锋,活出自己STYLE

一大早就忙得不亦乐乎!

征集令上签上名,雷锋精神传递开

详细介绍爱心服务活动,满满的都是爱啊!

填写用户满意度调查表,客户关怀在笔尖流淌

前来参与活动的爷爷为雷锋侠讲雷锋的故事,正能量爆棚!

信息来源: 
2016-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