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国家重大专项“十三五”实施计划、可研报告和预算编制编写培训会

国家重大专项“十三五”期间我院将承担5个项目20个课题的研究任务,为了更好的完成立项的相关准备工作,8月12日,重大专项办召开了“十三五”实施计划、可研报告和预算编制编写培训会。科研管理部副主任张宏方主持会议。

财务管理部副主任戚家勇,院办物资采购部丁少卿和生产管理部外事办公室陈珍分别对差旅费、会议费、设备费和国际合作交流费编制和执行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做了详细的介绍。张宏方对“十三五”启动工作的组织管理、组织协调、任务审查和时间节点等问题做了具体要求。院重大专项办公室孔庆莹介绍了中石油重大专项实施管理办公室对国家重大专项“十三五”总体要求及软件填报重点说明,明确了各项任务工作流程、报告填报总体要求和软件使用的要点说明。会议还介绍了“十一五”和“十二五”预算编制的经验,提出了“十三五”编制工作的注意事项。

参会人员针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咨询,相关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交流。

项目办公室、课题、专题研究人员以及来自中国石化西北油田分公司、中国石化勘探分公司、中国石化西南油气分公司、中国石化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等单位的相关人员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信息来源: 
2015-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