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评价所举办Petrel软件培训班

近日,项目评价所邀请GCC公司开展了为期一周的Petrel软件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软件的地震解释功能、构造网格和角点网格的建造方法等,并讨论了属性建模算法的最新进展和裂缝建模的基本思路。

通过培训,学员掌握了Petrel建模软件的理论知识、相关分析方法以及建模技术,有针对性的解决了技术人员在实际科研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

为应对低油价的现状和项目评价要求越来越高的挑战,项目评价所旨在通过一系列的培训提高科研人员专业软件在项目评价中的应用水平,极力实现与外方公司在同一平台上开展技术切磋与交流,提升项目精细化评价水平,更好地服务于项目评价。

据悉,在此之前,项目评价所已经开展了OFM动态分析软件中级培训,PHDWin动态分析及经济评价软件及NeuraMap绘图软件的学习。接下来还将进行Eclipse数值模拟软件、IPM上下游一体化计算软件、saphir试井分析软件等专业软件的培训。


信息来源: 
2016-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