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2020年招聘出站博士后人员公告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以下简称“石勘院”)是中国石化直属上游综合研究机构,总部设在北京,京外设有无锡石油地质研究所、合肥培训测试中心。

经过多年的发展,石勘院已在油气勘探开发战略规划编制、海相层系碳酸盐岩油气成藏理论与资源评价、缝洞型碳酸盐岩油藏高效开发、特殊天然气藏开发、特殊储层预测、油气地球化学勘探、实验测试分析等方面形成了特色和优势。目前拥有页岩油气富集机理与有效开发、国家能源页岩油研发中心、国家油页岩开采研发中心等3个国家级重点实验室(研发中心),还拥有海相油气藏开发实验室等4个中国石化重点实验室和提高采收率实验室等4个院级实验室,拥有一批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实验仪器设备,是国家核心期刊《石油与天然气地质》以及《石油实验地质》等科技期刊的编辑、出版单位。

 

招聘年度:2020

招聘对象:拟近期出站博士后人员

开始时间:6月10日

结束时间:7月9日

岗位类别:专业技术

岗位/职位:研究岗

应聘方式:按模板填写简历,发送到gzz.syky@sinopec.com

 

岗位应聘条件:

1.6月30日前完成博士后研究工作,中期考核、出站考核均为优秀;

2.具有丰富的本专业工作经验,能够主持科技攻关项目,解决较大技术难题;

3.具有很强的科技创新能力、严谨的学风和团队精神,具备较强的管理、组织协调能力;

4.能由全国或分级管理省市博士后工作管理部门进行工作派遣。

5.到2020年10月30日前不满40周岁

6.出站后拟落户北京市的,必须符合《全国博管办关于进一步规范博士后人员及随迁人员办理北京市常住户口工作的通知 博管办【2018】106号》相关要求。

 

附件:

出站博士后应聘信息表.xls

信息来源: 
2020-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