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办学 共同提升 ——院副主任师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近日,历时近一个月的副主任师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副院长何治亮、院总工程师计秉玉分别为培训班授课。

何治亮、计秉玉分别为学员讲授了“好项目与好项目长”、“运筹学在油田开发中的应用”。院副总师、人力资源部主任华允贝、人力资源部副主任罗才旺做开班动员讲话。

来自我院、总部职能管理部门和油田企业、知名高校和培训机构的40名专家为学员们带来了切合需求、内容丰富、给人启迪的精彩讲座。

这次培训班,探索了17天集中培训与4门远程课件学习相结合,14天室内授课与3天野外考察相结合,专家授课与学员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混合式培训模式,得到了学员的欢迎和肯定。

参培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开拓了视野,丰富了知识,启迪了思维,达到了预期目标。

胜利油田、中原油田、勘探分公司等8家单位的51名学员和来自我院的45名学员一同参加了培训班。

信息来源: 
2015-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