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对我院党建工作进行全面考核

近日,集团公司党建考核组第13组组长、天然气分公司纪委书记李栋华一行7人,对我院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股份公司副总地质师、院长、党委副书记金之钧院士主持述职测评会。院党委书记张鸣作述职汇报。副院长翟晓先,总工程师计秉玉出席会议。

张鸣代表院党委作题为《落实两个规则 突出优势转化为建成世界一流研究院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汇报。他从八个方面总结了一年来的主要工作:一是认真落实《直属单位党委工作规则》,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二是积极参与重大问题决策,提升决策质量和效果;三是正确导向,严格程序,不断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四是履行“两个责任”,推进反腐倡廉建设;五的以《基层党支部工作细则》为指导,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六是扎实开展宣传思想工作和企业文化建设,凝聚改革发展正能量;七是融入中心,服务员工,努力实现政治优势转化;八是坚持从严从实,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测评会上,对党建工作和选人用人进行了民主测评。考核组全面检查了我院党建工作相关资料和台账,与院领导进行了谈话,并到无锡所检查了基层党建工作。考核组对我院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院党委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为建成世界一流研究院提供坚强保障。

院长助理、中层干部、党员代表和员工代表70余人参加会议。院属单位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股份公司副总地质师、院长、党委副书记金之钧院士主持述职测评会

院党委书记张鸣作述职汇报

集团公司党建考核组第13组组长、天然气分公司纪委书记李栋华讲话

会场

测评现场

会场

考核现场

考核现场

信息来源: 
2015-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