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集团公司物资供应管理先进单位

2月24日,从集团公司2016年物资工作会议获悉,我院首次荣获2015年度集团公司物资供应管理先进单位,也是科研板块唯一获奖单位。

2015年,我院根据物装部和院工作会议的目标要求,大力推进招标采购、框架协议采购以及电子商务,工作成效显著。全年运用集采和自采框架协议采购各类物资456万元,通过国际国内公开招标采购物资3788万元,此两项指标分别在八个直属院中排名第一、二名。采购业务网上运行金额大幅提高,累计电子商务采购总金额7188万元,实现ERP线上采购过亿元,物资采购绩效考核综合评分跃居直属院第二名。

2016年,采购部将继续提高采购业务水平,全面推进招标采购工作,借助区域协同平台,充分利用各类框架协议,加快采购工作进度,以易派客推广应用为抓手,进一步提高电子商务采购业务量与使用水平,力争保持集团公司科研板块先进水平。

信息来源: 
2016-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