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物理中心连续七次中标杭锦旗区块处理解释项目

近日,在华北油气分公司“2016年度杭锦旗区块崔家坡、呼吉太工区三维地震资料处理与综合解释”项目招标中,我院地球物理中心一举中标。此项目为地球物理中心在杭锦旗区块连续第七次中标处理、解释一体化综合项目,振奋人心,鼓舞士气。地球物理中心副主任刘俊州、院专家陈世军及相关科研人员参加招标。

杭锦旗区块为中国石化鄂尔多斯盆地主要天然气产能接替区,目前已什股壕及锦58井区获得优质气层。采集崔家坡、呼吉太两块新三维旨在扩展什股壕高产气区范围以及整体评价杭锦旗气层分布规律,两块新三维满覆盖面积近800km2。此次投标研究院及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对投标文件、技术质量等都明确了具体要求。在中心领导的统一部署下,鄂北版块地震资料处理及综合研究的同事团结协作、共同努力,高效率、高质量完成了编制投标文件的任务。最终,地球物理中心在碎屑岩储层多年积累的特色技术基础上以优秀的整体技术方案赢得了华北油气分公司专家的肯定,成功中标。

目前,该项目开题设计顺利完成。研究团队在春季伊始拉开支撑杭锦旗区块气田勘探研究的新序幕。

信息来源: 
2016-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