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6年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视频会

3月28日,我院召开2016年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视频会议。股份公司副总地质师、院长金之钧院士主持会议,院党委书记张鸣全面总结了2015年我院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安排部署2016年任务。

院领导、院局级调研员、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总院各党支部书记签订领导人员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廉洁自律承诺书。

纪检监察部副主任胡耀晖传达集团公司2016年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会精神。

针对2016年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任务,张鸣要求,一是强化“两个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严明党的纪律,弛而不息正风肃纪。三是遵守八项规定,坚持深化作风建设。四是从严监督管理,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五是注重宣传教育,警钟长鸣克己自律。六是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高业务水平。

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四风”问题回头看工作,金之钧强调,一是要把讲政治守纪律落到实处。二是弛而不息纠正“四风”,坚定不移反对腐败。要处理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关系,要把“四风”问题与正常的业务接待区分开,也要把“四风”问题与正常的员工福利区分开来。三是切实履职尽责,廉洁从业,保一方平安。

院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总院各党支部书记和纪检监察员参加会议。院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纪检监察员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股份公司副总地质师、院长金之钧院士主持会议 

 

院党委书记张鸣讲话 

 

纪检监察部副主任胡耀晖传达集团公司2016年党风建设和反腐败会议精神 

 

领导干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领导人员廉洁自律承诺书 

 

会场

信息来源: 
2016-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