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二等奖

4月17日,2016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发布和推广了“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我院独立完成的《石油企业海外技术服务风险防控管理》荣获成果二等奖。

院副总师、海外油气研究中心主任陈文学受邀参加了2016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

本次管理创新大会以“践行五大发展理念,推动企业提质增效”为主题,就“十三五”时期企业转变经营理念与发展方式,主动适应、把握和引领经济新常态进行深入研讨。

第十届政协副主席、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会长王忠禹,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委员、秘书长阎晓峰,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司司长许科敏等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审定委员会主任邵宁作主旨发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兼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就当前经济形势进行专题讲座。

会议还发布了《互联网+时代我国企业管理变革研究》和《企业智能制造进展和趋势研究》报告。

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自2003年起每年举行一届,是具有较大影响的全国性企业管理经验交流会议,得到了政府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企业家、管理专家的积极参与,在总结和推广新时期我国企业管理创新经验、探讨企业改革和管理面临的突出问题、传播国内外先进管理理论和方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来自全国各地国资委、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中小企业主管部门、企业联合会,全国性行业协会,中央企业和中国500强等企业代表300多人参加大会。

奖牌

领奖

会场

信息来源: 
2016-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