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七届青年科技与管理论坛

6月29日至30日,我院举办第七届青年科技与管理论坛。本届论坛分勘探、开发、海外和综合管理四个分会场,副院长翟晓先、院局级调研员谢晓安、院长助理王光付、集团公司高级专家、院副总师、油田开发所所长刘传喜分别出席并主持勘探、综合管理、海外和开发分会场。

院专家云金表、李军、张永贵、荆克尧,院副总师、海外油气中心主任陈文学,院副总政工师、人力资源部主任华允贝、院副总师、实验研究中心主任吕成远等27名专家、领导担任评委。

本次论坛共有32名青年员工结合科研生产实践做了报告,充分展示了他们在科研、生产、管理等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

评委们结合报告内容与青年员工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深化研究的建议。他们认为,参加本次论坛的青年员工都具有较高的科研水平和较强的创新能力,具有良好的口才表达能力和精神风貌。同时,评委们还就报告内容、演讲技巧、时间控制等方面提出建议。

勘探分会场

综合管理分会场

海外分会场

开发分会场

信息来源: 
2016-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