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7月14日,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院党委书记张鸣参加会议并讲话。局级调研员谢晓安主持会议。

院党委办公室主任毕研斌总结了第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学习开展情况;部署了第二阶段(7-9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学习重点工作。

张鸣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全院各基层党组织中已全面启动开展起来,总体上积极主动,形式丰富,效果较好,具有一定的创新性,但也存在一些问题有待改正。张鸣要求,要持续深化“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学习研讨,“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好是做好的前提和基础,第一阶段做得不到位的要及时进行“补课”,确保学习效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针对第二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学习研讨,张鸣要求,在把握第二阶段学习教育总体部署的基础上,要着重做好以下三个专题学习,一是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做到知高线,明底线;二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组书记王玉普在集团公司庆祝建党95周年暨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努力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三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国家和集团公司科技创新大会精神,深入思考谋划研究院改革发展,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增强危机意识,将科技创新大会精神落实到科研生产管理工作实践中,把挑战转化为机遇,加快科技创新步伐,发挥创新驱动引领作用。

张鸣最后强调,在低油价新形势下,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关注职工思想动态,引导职工正视困难,增强信心,传递正能量,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院属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总院党支部书记,党委办公室(综合办公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院党委书记张鸣讲话

局级调研员谢晓安主持会议

会场

信息来源: 
2016-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