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送欢乐”的重阳节联欢会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中华民族传统敬老节日重阳节到来之际,一场主题为“最美夕阳红”的离退休同志联欢会在活动中心举行。院党委书记张鸣代表我院出席活动。

今年10月是我国第七个“敬老月”,新星公司离退休中心联合我院人力资源部共同组织了此次联欢活动。本场活动旨在“送欢乐”,让老同志们庆祝自己的节日,展示阳光心态,享受美好生活。

联欢会在大合唱“阳光乐章”、“一切献给党”中拉开序幕,由老年大学声乐班、舞蹈班、基地离退休中心合唱队表演的古典舞“茉莉花”、柔力球表演“难忘今宵”、模特表演“旗袍”等节目精彩纷呈,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张鸣在致辞中代表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参加此次联欢会的老同志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慰问,祝愿大家健康长寿、幸福快乐。

张鸣指出,2016年是中国石化“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也是上游企业“战寒冬、求生存、谋发展”的关键时期,面对国际油价长期低迷的行业形势,我院全体员工紧紧围绕年度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一手抓科研生产,一手抓改革优化,在发挥参谋智囊作用、贴近生产服务一线、重大项目科技攻关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离退休同志的关心和支持。离退休同志作为一支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要继续保持“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革命斗志,充分发挥自身经验优势和智慧优势,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院的改革发展,一如既往地维护我院的和谐稳定,为我院支撑和引领中国石化上游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我院与新星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离退休同志近300人参加联欢会。

院党委书记张鸣致辞

精彩节目

精彩节目

精彩节目

联欢会场

信息来源: 
2016-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