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之钧带队参加第三届全国石油经济学术年会

11月10日至11日,由中国石油学会石油经济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三届全国石油经济学术年会在山东青岛举行,股份公司副总地质师、院长金之钧院士带队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是一年一度的石油经济盛会,吸引了来自中国石化、中国石油、中国海油、国家部门及科研院校的400余名代表出席。会议围绕“创新与绿色发展”主题,从改革与“十三五”油气行业发展、“互联网+”与石油行业创新发展、能源转型背景下的油气绿色低碳发展、低油价下石油企业经营策略、油气行业发展的关键技术经济问题等方面进行优秀论文交流。会议还从宏观经济态势、地缘政治格局入手,深入探讨了未来国内外油气市场、炼油、贸易、政策的发展态势及互动影响,业内专家进行了观点分享与思想碰撞,预判了市场前景,为政府相关部门和油气公司做好2017年工作计划提供决策参考。

本次年会为油气行业经济领域的专家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演讲题目及内容均为当前石油经济的热点和焦点,凝聚了广大石油经济工作者的智慧,进一步推动了石油石化行业的全面深化改革和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我院科研管理部、院长办公室、油气规划所、地面所、战略研究室、海外勘探规划与信息项目部及油气开发规划项目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场

信息来源: 
2016-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