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收看陈鹏龙同志先进事迹报告视频会

9月18日,我院组织收看陈鹏龙同志先进事迹报告视频会。院党委书记张鸣,总工程师计秉玉,院长助理孙冬胜出席会议。

事迹报告会上,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玉普对陈鹏龙同志妻子万正艳表示慰问,并要求中国石化广大干部员工以陈鹏龙同志为榜样,大力弘扬石油精神,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坚决打赢转方式调结构、提质增效升级攻坚战。

湖北荆门石油政工部主任廖方敏、湖北荆门石油党委书记韩少君、湖北宜昌石油经营管理部副经理刘静、陈鹏龙的妻子万正艳、《湖北日报》经济新闻中心记者吴文娟等5位报告团成员先后作报告,他们饱含深情、多角度、多侧面介绍了陈鹏龙同志的先进事迹,回顾了与他一起工作和生活的日日夜夜,再现了一个个生动感人的场景,为广大员工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坚定信念、忠诚事业、无私忘我的崇高品德。

张鸣在发言中强调,报告团的报告感人肺腑、发人深省。他要求,我院广大党员和员工向陈鹏龙同志学习,忠于职守,履职尽责,并联系实际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院安全总监宁俊瑞、各部门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场

会场

信息来源: 
2016-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