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股份公司高级副总裁马永生一行到我院调研

11月16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股份公司高级副总裁马永生一行到我院调研。马永生指出,石勘院全体干部员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中国石化持续健康发展,为我国能源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股份公司副总工程师李阳院士主持会议。人事部科技部、油气勘探开发公司等相关总部机关、专业公司负责人陪同调研。

股份公司副总地质师、院长金之钧院士,副院长翟晓先、何治亮,总工程师计秉玉,院局级调研员谢晓安出席会议。

会上,何治亮代表院班子做工作汇报。他介绍了我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集团公司科技创新大会、信息化大会等重要会议精神的情况,并从我院的院情、2016年度工作进展、2017年工作初步安排、中长期发展规划、存在问题和建议等五个方面内容作了汇报。

金之钧在发言中首先感谢集团公司党组及各部门对我院发展持续的关心和支持。他说,在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十二五”期间我院各方面都呈现出较好的发展态势。

金之钧指出,在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科技创新大会和信息化大会精神的基础上,我院进行了在两方面探索。

马永生对我院班子和队伍在低油价挑战下,肩负使命、主动作为所展现出的良好状态以及对中国石化上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和肯定。

针对下一步工作,马永生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充分坚定信心,提高认识,增强科技创新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加强创新,在支撑上游“战寒冬”中发挥更大作用。三是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改革,激发创新活力。四是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

院长助理孙冬胜、集团公司高级专家、院首席专家、院安全总监、院副总师、总法律顾问、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场

信息来源: 
2016-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