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党建考核组全面“体检”我院党建工作

12月17日至20日,集团公司党建考核组第18组组长、天然气分公司纪委书记李栋华一行7人,对我院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

12月19日,我院召开党委书记述职评议会。股份公司副总地质师、院长、党委副书记金之钧院士,院党委书记张鸣,副院长翟晓先,总工程师计秉玉,局级调研员谢晓安,院长助理王光付、孙冬胜出席会议。

会上,张鸣作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他从八个方面介绍了2016年党建工作责任制履职情况,以及我院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并提出2017年我院党建工作重点。述职结束后,张鸣回答了考核组的现场提问。

考核组民主测评了我院对党建和选人用人工作,测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效果,问卷调查了企业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全面检查了我院党建工作相关资料和台账,并与院领导和相关业务领域干部员工进行个别访谈和集体座谈,全面了解党建工作的实效。随后,考核组一行还来到规划-储量联合党支部和天然气所党支部了解基层党建落地落实情况。

考核组对我院党建工作的特色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改进建议。

会场

信息来源: 
2016-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