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股份公司高级副总裁马永生到无锡地质所调研

2月15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股份公司高级副总裁马永生一行来到无锡地质所调研。

集团信息化管理部、企业改革部等相关总部机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院局级调研员谢晓安参加工作汇报会。

马永生一行先行参观了无锡地质所实验室,并与实验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在实验方法与地质研究的结合、基础研究与生产应用的结合上取得的应用效果。

会上,谢晓安代表我院介绍了无锡地质所班子成员和相关概况。院副总师、无锡地质所长徐旭辉代表该所进行工作汇报,他介绍了无锡地质所基本情况、科研生产成果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在参观实验室和听取汇报后,马永生指出,无锡地质所在近60年的发展中积淀了深厚的文化底蕴,能够坚持问题导向做研究,思路清晰,利用自己研发的技术和仪器,在生产应用取得实实在在的支撑效果。在热点探区、重点领域,工作上与集团公司党组要求高度契合,与油田企业的生产需求紧密贴合。在管理和党建工作方面,工作卓有成效,为科研生产提供了保障。

针对下一步工作,马永生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无锡地质所应围绕上游核心战略需求,在参谋支撑上发挥更大作用。二是要继续发扬坚持问题与需求导向的优良传统,加快重大关键技术研究与突破。三是要加强改革管理、党建工作,为提质增效提供坚强保证。

会场

信息来源: 
2017-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