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份公司油田事业部主任孙焕泉一行到我院调研

2月24日,股份公司油田事业部主任孙焕泉一行到我院调研。油田事业部副主任樊中海、蔡勋育陪同调研。

股份公司副总地质师、院长金之钧院士主持会议,副院长何治亮、总工程师计秉玉出席会议。

会上,计秉玉代表院班子作工作汇报。他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近几年主要工作及成果,并从规划参谋支撑、油气田生产支撑、基础理论与前瞻技术三方面详细汇报了下步工作设想和建议。

樊中海、蔡勋育及油田事业部相关部门负责人从不同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孙焕泉对我院在战略参谋、油田创效、前沿理论技术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孙焕泉指出,油田事业部和石勘院要围绕“原油可持续、天然气快增长、改革破困局、创新谋发展”总体战略开展工作。在原油可持续上寻找大突破,在天然气的快增长实现新作为,在创新谋发展上提供硬支撑,在决策研究上当好大参谋。

金之钧在发言中首先感谢油田事业部对我院发展持续的关心和支持。金之钧强调,油田事业部此次来院调研,进一步指明了研究院中长期研究方向,对存在的问题给予解答,对下步油田部和研究院建立长效沟通机制提出具体方案。金之钧表示,研究院下步将根据油田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做好参谋与支撑。研究院全体员工将“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中国石化上游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调研中,孙焕泉一行还来到我院云计算中心、机房、处理解释中心、虚拟现实中心等地参观,详细了解我院在科技创新、生产支撑、改革发展等方面的进展情况。

院长助理孙冬胜、集团公司高级专家、院首席专家、院副总师、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孙焕泉一行参观我院处理解释中心

会场

信息来源: 
2017-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