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之钧会见国勘公司总经理冯志强一行

3月2日,国勘公司总经理冯志强一行到我院调研。国勘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杨晓林,副总经理侯洪斌、段智斌、吴学成,高级副总裁吴新民陪同调研。

股份公司副总地质师、院长金之钧院士主持会议。总工程师计秉玉,院长助理王光付出席会议。

会上,王光付代表我院作工作汇报,主要介绍海外油气基础研究和勘探开发关键技术攻关的情况,并汇报我院海外2016年支撑成果及2017年工作安排。

冯志强充分肯定了我院给予国勘公司的技术支撑,并指出我院与国勘公司是“一家人”,同为中国石化“走出去”的“两条腿”。当前低油价的“寒冬期”,要切实发挥“一家人”精神,国勘公司会全力以赴支持我院各项工作。

金之钧首先感谢国勘公司对我院发展的持续关心和支持。他指出,在当前严峻形势下,我院与国勘公司“一家人,一条心,充分发挥一文一武的各自优势战寒冬”,聚焦“基础、热线、长远”三个关键词,抓住机遇,共创未来。

集团公司高级专家、院首席专家、院副总师、各项目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场

信息来源: 
2017-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