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华北油气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3月18日,我院与华北油气分公司举行技术交流会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股份公司副总地质师、院长金之钧院士主持会议。华北油气分公司总经理周荔青、副总经理何发岐,我院副院长何治亮、院长助理孙冬胜参加会议。

何治亮、何发岐分别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

会议听取了华北油气分公司关于“华北油气分公司勘探开发技术现状与需求”的报告和我院“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工作汇报”、“携手共进再创辉煌-物探地质工作回顾与展望”、“致密低渗气藏开发技术进展”、“复杂储层测井评价技术及应用”四个专题报告。

周荔青指出,华北油气分公司将大力支持双方的战略合作,成立合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协调小组,在经费安排、人员配备、组织运行协调等方面给予全力保障,将双方高水平的合作继续发扬光大。

金之钧指出,对华北多年的技术支撑,双方形成了很好的合作基础和合作机制,也成就了最成功的生产支撑案例。低油价的严峻形势下,双方要紧密合作,依靠管理手段和科技手段解决降低成本的问题,提高效益。

双方代表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

信息来源: 
2017-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