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西北油田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5月16日,我院与西北油田分公司在乌鲁木齐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股份公司副总地质师、院长金之钧院士与西北油田分公司总经理胡广杰在会上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西北油田分公司党委书记刘宝增,我院总工程师计秉玉、党委副书记华允贝、西北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漆立新、胡文革出席签约仪式。

刘宝增在主持讲话中指出,《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在塔河油田勘探开发技术领域的合作又翻新篇章,对西北油田分公司持续高效勘探开发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双方加强技术合作,扩大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提升合作层次,形成科技创新创效的整体合力,推动西北油田分公司早日建成千万吨级大油气田。

胡广杰强调,集团公司高度重视西北油田勘探开发工作,西北油田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广大科研工作者的支持。在“战寒冬、谋发展”的关键时期,石勘院与西北油田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体现了石勘院对西北油田勘探开发的关心,将更加坚定西北油田高效勘探开发之路的信心。

金之钧指出,西北油田分公司在中国石化上游具有重要的地位,在当前“战寒冬”的严峻形势下,东部油田高含水开发,勘探战略回旋余地小,稳产增储压力大,要顺利实现中国石化规划目标,西北油田将是中国石化大发现的主力军。金之钧要求,我院的科研人员一是要人到心到,真正把心放到西北,西北的任务就是我们的任务,西北的压力就是我们的压力,要主动靠前、上前支持。

会场

信息来源: 
2017-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