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董事一行到我院调研

5月26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外部董事丁中智、王丽丽、时欢、董事会秘书雷典武、科技部副主任张勇等一行到我院调研。

股份公司副总地质师、我院院长金之钧院士、院党委书记张鸣、副院长何治亮、院总工程师计秉玉、副院长孙冬胜、中国工程院院士康玉柱出席会议。

丁中智、王丽丽、时欢一行首先来到我院计算机机房和地震资料处理解释中心,详细了解我院勘探开发云计算中心建设运行和地震资料处理解释相关情况。随后一行人参观了我院成果展示台,对我院近年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肯定,并饶有兴趣地询问了我院核心特色技术、科技成果转化等相关情况。

会上,何治亮首先代表我院作了工作汇报,介绍了我院历史沿革、定位与发展目标、主要成果、问题与不足等基本情况,阐述了当前发展形势、发展思路、科技创新主攻方向及保障措施。同时,对科研投入、绩效激励、成果转化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

随后参会人员开展了热烈而富有成效的座谈交流。双方代表围绕页岩气勘探开发、海外生产支撑、技术奖酬金、项目潜在风险评估、发展战略、考核管理体系等主题进行了发言交流。

会场

信息来源: 
2017-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