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运华院士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6月13日,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副总地质师、中国海油研究总院副院长、《中国海上油气》编辑部主编邓运华一行来我院进行期刊工作调研交流。我院副院长、《石油与天然气地质》编委会副主任何治亮出席交流会。

《石油与天然气地质》副主编、我院高级专家周庆凡,《石油与天然气地质》副主编郜建军,战略室副主任候明扬参加交流会。

会上,我院《石油与天然气地质》编辑部主任李军系统介绍了期刊的基本情况、办刊措施和办刊体会,并解答相关问题。与会人员进行热烈而富有成效的座谈交流,双方代表围绕期刊的运作模式、组稿和约稿、审稿、编校、人才队伍建设、未来期刊发展方向深入讨论。

何治亮代表我院对邓运华院士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地介绍《石油与天然气地质》的发展历史。他指出,科技期刊是我院的窗口和品牌,办刊意义重大。

邓运华对我院的办刊实力、我院领导对期刊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石油与天然气地质》近年来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石油与天然气地质》的办刊经验和体会给他留下深刻印象。

《石油与天然气地质》编辑部全体人员参加交流会。

会场

信息来源: 
2017-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