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监事会一行到我院集中重点检查

6月16日,国务院监事会第03办事处主任何德良一行到我院开展集中重点检查。

股份公司副总地质师、我院院长金之钧院士,院总工程师计秉玉、副院长孙冬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华允贝出席会议。集团公司审计局副局长翟亚林主持会议。

孙冬胜代表我院作工作汇报。他首先介绍了我院总体情况,详细阐述我院经营管理和改革发展现状,以及在会计核算与资产管理方面的问题,并提出三方面的建议。

何德良在讲话中指出监事会对国有企业进行集中重点检查工作已有7年,本次石勘院是代表中国石化科研院所接受国务院监事会的常规检查。在听取石勘院的工作汇报后,他认为,石勘院在科研与管理两方面能够做到齐头并进,并且作为石化上游研究单位,能够为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建言献策、助力中国石化可持续发展。

金之钧代表我院作表态发言。他指出,本次集中重点检查是我院建院以来最高级别的一次检查,是国务院、国资委对我院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是进一步提升我院发展能力、化解发展风险的一次大好机遇,必将有力地推动我院科研生产、改革管理等工作再上新的台阶。我院将按照检查组的要求,不打折扣配合做好相关工作,确保集中重点检查工作顺利开展。

院副总师、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场

信息来源: 
2017-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