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科研骨干赴江汉油田挂职锻炼

6月14日,院党委书记张鸣一行来到江汉油田涪陵页岩气公司,参加我院科研骨干在江汉油田挂职启动会。江汉石油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吴洪奎出席会议。

人力资源部副主任罗才旺首先介绍我院开展科研骨干挂职目的意义、组织方式及前期同江汉石油局领导沟通情况,并介绍了聂海宽和郭艳东两名挂职员工的基本情况。

江汉油田组织部干部管理科科长沈辉宣读江汉油田对于两位挂职科研骨干的安排,根据两名员工的研究方向,安排他们到江汉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涪陵项目部挂职锻炼。

江汉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党委书记桂明平表示,江汉油田研究院将会把两名挂职员工当成是自己的员工一样关爱,一样要求,并尽量创造好的条件,保证挂职员工的工作和生活,让他们能够真正融入到江汉油田研究院这个大家庭。

张鸣在讲话中介绍了我院与江汉油田开展挂职交流的合作背景。他代表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对江汉油田一直以来在人才输送、科研合作等方面对我院的支持、帮助以及对这次挂职交流的安排表示感谢。他希望,江汉油田的领导一定将两位挂职人员当成是自己的员工,严格管理、严格要求,一视同仁,同吃同住,共同工作,共同参加现场的党支部活动和组织生活。

张鸣代表我院欢迎江汉油田选派干部和技术骨干到我院挂职锻炼,参与我院的技术研究和管理,进一步促进双方的人才交流与培养。

吴洪奎感谢石勘院多年对江汉油田的关心和帮助,一方面是人才的培养,一方面是技术的支持,尤其是涪陵页岩气田的成功开发,离不开石勘院的帮助。他表示,非常欢迎两位科研骨干来江汉油田挂职,江汉石油管理局从上到下高度重视,一定创造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石勘院、江汉油田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江汉油田挂职启动会场

信息来源: 
2017-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