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庆祝建党96 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630日,我院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视频)大会。

院党委书记张鸣,院总工程师计秉玉、副院长王光付、孙冬胜、局级调研员谢晓安出席会议。计秉玉主持大会。

会议表彰了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责任区、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6名新党员在党旗下宣誓,与会党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

解放军后勤学院政治工作系教授左月燃讲授“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专题党课。她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组织与个人三个方面阐述了理想信念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提升党性修养。

张鸣指出,本次“七一”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容生动。课程通过历史坐标对比的方法,回顾了共产党发展史、革命历程、改革开放的历史,讲述了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同时,结合现实生活中大家所关注、反思的问题展开讨论,梳理了大家的思想认识,澄清了以往模糊的认知。

    党员中层干部、党支部班子成员、获表彰人员、新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8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院属单位相关人员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会场

信息来源: 
2017-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