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年基层党组织工作会

7月20日,我院召开基层党组织工作(视频)会议。院党委书记张鸣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华允贝主持会议。

院党委办公室主任毕研斌、副主任张海霞、纪检监察部副主任胡耀晖、院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鸣传达了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玉普在集团公司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会议上,关于“坚持大抓基层、建强支部堡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讲话精神,并就如何在支部层面贯彻落实党组要求及近期工作提出要求。

华允贝就围绕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提出深刻理解抓落实、协调统筹抓落实、深度融合抓落实的要求。同时,他重点强调了全院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要求。

毕研斌传达直属党委“关于规范党组织外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阐释我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布置了日活动的相关工作;张海霞布置“转观念、勇担当、创效益”专题讨论工作,胡耀辉安排关于开展2017年反腐创廉教育月的活动。

有关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委员参加会议,无锡地质所、合肥培测中心相关人员通过视频参会。

信息来源: 
2017-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