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坚定信念严于律己

7月27日,我院机关党员干部前往东城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华允贝参加活动并讲授党课。

党员们观看了低职级重要岗位人员“微腐败”警示短片、聆听了解说员有关典型案例剖析、贪腐忏悔录、看守所监舍管理等内容讲解。

在教育基地现场,华允贝结合参观内容,围绕增强纪律意识、改进作风、提高执行力,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为大家上了一堂廉洁党课。

这是我院机关党支部开展的一次党员干部廉洁教育活动,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到违纪违法者所付出的沉痛代价,加深了对贪污腐败犯罪危害性的认识,增强了对职务犯罪的防范意识,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和洗礼。同时,党员干部们也充分认识到要筑牢理想信念,不断学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持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不碰触纪律红线,防微杜渐,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腐蚀,廉洁从业,敢于担当,当好表率。

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信息来源: 
2017-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