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院副院长高彦杰一行到我院交流工作

8月3日,北化院副院长高彦杰一行到我院交流财务转型工作。院党委书记张鸣出席交流活动。

财务管理部主任戚家勇、院财务专家刘春萍、科研专家邹伟参加会议。

戚家勇介绍了财务共享前后,我院财务工作从核算型向价值管理型转变的过程、措施以及我院财务工作的现状。

会议就我院财务共享和全成本核算的经验、做法展开交流。双方围绕财务共享工作的细节和成效、预算管理以及全成本核算的部门协调运行等进行深入讨论,并就开展其他管理工作分享了经验。

张鸣代表我院对高彦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院财务工作转型以来,在预算管理、税收筹划、经济活动分析、资金运作、加计扣除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在当前形势下,我院正在按照创新和科学合理使用资源的原则,以项目为单位全面推进全成本核算,使财务工作平稳转型。

高彦杰对我院的财务创新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她认为,我院的财务管理创新转型已走在八大研究院前列,她还结合北化院的具体情况,分享了科研活动五站式激励、职工家属医药费报销等相关管理工作的先进经验。

院财务管理部相关人员参加交流会。

会场

信息来源: 
2017-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