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定目标 狠抓落实 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任务

8月10日,我院召开2017年年中工作会议,股份公司副总地质师、院长金之钧院士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比部署更重要的是对责任担当的认知,比认知更重要的是砥砺前行的决心,比决心更重要的是真抓实干的行动。他强调,下半年,全院干部员工要进一步坚定必胜信心、勇敢迎接挑战,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科研生产任务,以优异的工作业绩,为中国石化上游提质增效做出更大贡献!

院党委书记张鸣主持会议。副院长何治亮、总工程师计秉玉、副院长王光付、孙冬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华允贝出席会议。

院副总师、科研管理部主任赵克斌从专业分类考核指标完成情况、重点工作进展和亮点、存在问题及下半年主要工作等四方面作“科研管理部年中科研生产情况”的报告。

院副总师、海外研究中心主任陈文学介绍了上半年海外板块IPD试点执行情况,并对下步工作安排作介绍。

华允贝回顾了我院第五届竞聘上岗工作的总体情况,总结了竞聘工作经验,并介绍了下步工作安排。

地面工程所所长黄辉作关于横向市场开拓的经验交流;油气勘探所副所长张殿伟作关于重大专项运行的经验交流;油气规划所所长凡哲元围绕上游发展关键问题,作关于做好聚焦研究的经验交流。

金之钧简要回顾了上半年我院在科研管理方面取得的11项成绩,在管理和党建方面取得的5项成果,以及在此过程中,全院干部员工展现出的迎难而上、开拓进取的作风,并对全院下半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张鸣传达集团公司、油田板块年中工作会精神。他要求,各部门深入学习集团公司、油田板块和我院年中工作会精神,认真聚焦总部工作部署,狠抓落实确保全年工作顺利完成。

会场

信息来源: 
2017-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