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地质资料管理系统PetroA2.0在华北油气分公司启动运行

8月24日,华北油气分公司举办“中国石化地质资料管理系统PetroA2.0启动运行及应用培训会”,正式启动运行中国石化地质资料管理系统PetroA2.0(简称PetroA2.0)。这是继在江苏油田、江汉油田、华东分公司等单位之后第八家单位启动运行PetroA2.0。

华北油气分公司是中国石化地质资料管理系统的老用户。早在2008年就利用系统,建立了资料目录数据库、电子全文数据库,并向全油田开通网络查询服务。作为老版本第一批推广单位,华北分公司局档案管理中心尝试实施全油田两级管理,为油田各二级单位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本次培训主要是协助华北分公司利用PetroA2.0开启新的工作模式,油田各资料形成单位通过系统在线提交资料目录和内容,局资料管理人员在线审核和归档,实现全局地质资料分布式在线统一集中管理。

来自华北分公司研究院、采气一厂、采气二厂、采油一厂、录井公司、测井公司、井下公司等多家单位的60多名学员参加启动会和培训。

会场

信息来源: 
2017-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