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7年通讯员、网宣员培训班

8月30日,我院举办2017年通讯员、网宣员培训班,全面提高通讯员的科技新闻写作技能和网宣员的新媒体宣传素养。院党委副书记华允贝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张海霞主持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中国石化报社编辑陈帜作“科技新闻如何提升影响力”的授课,他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科技新闻的写作技巧,为大家带来一堂生动的写作课。培训班还邀请集团公司宣传工作部新闻办舆情处的李勇军作“互联网+新闻宣传”的授课,他是活跃在网络上的中国石化“小石头”,他为大家带来鲜活的微信策划案例,以及微信采写、编辑技巧,让参训人员受益匪浅。

张海霞在讲话中指出,通讯员与网宣员的职责是传播有权威的信息,扩大正面影响,讲好石勘好故事。她希望参加培训人员通过锤炼笔头功夫和深入思考问题,传播我院正能量。

华允贝首先对各位通讯员、网宣员在院宣传工作中取得的出色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大家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从加强宣传工作必要性,通讯员、网宣员工作内容与职责,以及锻炼培养宣传工作能力等三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交流。

海外油气中心党总支、总院各党支部宣传委员、通讯员、网络宣传员60余人参加培训。

会场

信息来源: 
2017-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