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员工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9月29日,按照集团公司统一安排,我院组织党员群众共49人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成就展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共北京市委联合主办。展览立体化、全方位、多角度、全景式地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重大成就、宝贵经验,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优势的生动教材,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的发展阶段的生动教材,是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光明前景的生动教材。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全方位地体会到了伟大祖国这5年取得了哪些实实在在的改变,充分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齐心协力推进我院科研生产和改革管理再上台阶,齐心协力推进集团公司持续健康发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展览现场

世界首套单体最大的煤制油示范装置

 体验未来飞机智能驾驶舱

信息来源: 
2017-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