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干部员工认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在北京隆重开幕,我院广大干部员工怀着激动的心情,通过各种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我院提前安排部署,要求各基层党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18日上午,股份公司副总地质师、院长金之钧院士,副院长何治亮、总工程师计秉玉、副院长王光付、院党委副书记华允贝,中国工程院院士康玉柱与总院机关部门全体干部员工一起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我院各基层党组织通过网络、手机等媒体收听收看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大家边听边记,精神饱满、聚精会神,气氛庄重热烈。大家普遍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回顾五年来的工作,成绩显著,令人振奋,提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全党全国人民明确了奋斗的行动指南,确立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战略目标,催人奋进、鼓舞人心,各项安排部署切合实际、具体可行。大家表示,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创造新业绩,努力推进中国石化做强做优做大,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新征程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出差在外的员工通过手机,在奔赴野外的路上、施工的现场观看开幕式盛况。正在参加培训班学习的员工,暂停授课组织大家集体收看大会实况。部分党支部在开幕式当天下午,组织员工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展开热议。广大干部员工表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召开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工作上要对标一流、勇挑重担,走高效勘探开发之路,确保企业持续健康高效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业绩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场

信息来源: 
2017-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