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6年开发先导项目顺利通过油田部验收

10月19日至20日,油田事业部组织召开2016年度先导项目验收和中国石化油藏潜力评价工作讨论会。油田事业部副主任樊中海主持会议,我院总工程师计秉玉带队出席会议。

油田开发所、采收率所、油气规划所、储量评估中心等部门课题组就项目成果进行汇报,油田部领导及与会专家围绕我院承担的中国石化重点区块开发跟踪评价、提高采收率重大先导试验、中国石化油田开发项目评价及项目库建设、探明未开发及控制储量分类评价等方面的19个课题成果开展热烈讨论,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各课题研究成果得到专家一致认可,且所有课题均顺利通过验收。

会议还对我院承担的中国石化水驱、稠油、气驱、化学驱资源筛选及潜力评价工作进行讨论,油田部领导对工作取得的阶段进展和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科研管理部、油气规划所、储量评估中心、油田开发所、采收率所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会场

信息来源: 
2017-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