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组织完成年度党建工作考核

11月17日,院党委组织年度党建工作考核。院党委委员金之钧、华允贝、计秉玉、王光付、孙冬胜全部参加考核工作。

此次考核是我院全面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坚持大抓基层,建强支部堡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求的又一次党建工作大“体检”,旨在以考核促改进、以检查促提升,全面强化基层党建工作。

包括院属党委(党总支)、总院各党支部在内的21个基层党组织,围绕“抓班子、带队伍、强三基、保稳定、促发展”,向院党委汇报了一年来的党建主要工作。院党委委员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在点评的同时,要求各基层党组织继续落实好“五项主要任务”的同时,按照十九大精神的要求,进一步把基层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定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前日,由院党委办公室、纪检监察部、人力资源部相关人员组成的党建基础工作考核组,利用近两周的时间,围绕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建设、基层党建工作、宣传企业文化、反腐倡廉建设和群青工作等五个方面,通过查看中国石化党群工作管理系统信息、院党建管理信息系统上传材料、现场查阅记录、资料、台帐等方式,对各基层党组织的基础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党委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纪检监察部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考核工作。

 

院党委委员听取基层党组织汇报

 

党建基础工作考核现场

信息来源: 
2017-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