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九届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交流会

12月22日,我院召开第九届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交流会。院党委副书记华允贝出席会议并作十九大精神宣讲。

院党委办公室主任毕研斌主持会议。

2017年,各基层党组织聚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转观念勇担当创效益”、选树典型、青年工作等主题,共提交23篇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论文。本次会议上,非常规-测井、开发所、实验中心、勘探所、规划-储量等5个党支部以《管理与人文关怀结合,助力青年成长》《基层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的实践与探索》《选树先进典型对支部党建工作的促进作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践与探索》《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党委办公室高级主管李海燕对2017年党建基础工作考核情况进行了反馈。

受院党委委托,毕研斌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

华允贝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他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做好本职工作,各基层党组织谋划好2018年党建工作。

全院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场

信息来源: 
2017-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