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自己的典型 学习身边的榜样——石勘院举办“践行核心价值观 争做最美石勘人”企业文化故事会

1月30日,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举办“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做最美石勘人”企业文化故事会。院党委副书记华允贝出席。

人力资源部主任张杰、党委办公室主任毕研斌、基层党组织书记一同聆听故事。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张海霞主持。

10个基层党组织的15位演讲者围绕“诚信、协作、创新、执行”的研究院核心价值理念主题词,讲述了发生在他们身边的故事。这一个个故事背后,既有竞标背后的诚信,也有除夕夜井场中的守候;既有战火纷飞中的担当,也有IPD建设中的付出;既有西北大漠支撑中的汗水与泪水,也有致密油攻关中的坚守执行;既有烈日下奋战,也有页岩气支撑现场的身影。这些故事都是研究院人践行企业文化核心价值理念的缩影,展示了研究院干部员工的担当与风采。

会上,张海霞回顾了三年来研究院企业文化故事会的开展情况。她指出,本届故事会同往届相比,体现了“主题词全,参加范围广,故事质量高”的特点,员工用讲故事的方式传播企业文化理念,也传递研究院的正能量。她说,这些故事,需要有人讲述、需要有人传颂,故事中主人公的精神更需要我们每一名干部员工学习。

华允贝感谢各位演讲者带来的鲜活、感人、滚烫的故事,也感谢故事中为研究院改革发展做出贡献的每一名员工。他指出,讲故事是一种的本领,能够激发团队的热情、鼓舞向前的斗志,引领员工为中国石化上游“战寒冬、谋发展、求生存”做出应有的科技支撑贡献。在谈到今后工作时,华允贝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弘扬中国石化企业文化;二是要努力实现由“创新”向“创新创效”的理念转变;三是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既要融入中心,又要深入人心。

来自总院各党支部的宣传委员、青工委员、员工代表等70余人参加故事会,无锡地质所通过视频收看故事会。

信息来源: 
2018-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