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效创未来 欢声笑语迎新春——研究院举办2018年新春团拜会

2月11日,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举办2018年新春团拜会。院长郑和荣代表研究院党政领导班子致新春贺词,向集团公司、兄弟单位、全院干部员工、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及员工家属拜年,并与何治亮、计秉玉、王光付、孙冬胜、华允贝一同向全院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郑和荣在致辞中说,2018年是拼搏收获的一年。一年来,在中国石化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全院干部员工紧紧围绕“业务五聚焦、管理五优化、作风五过硬”的工作主线,稳中求进,苦干实干,各方面取得较好成绩。这是全院干部员工矢志不渝、共同努力的结果,是上级机关和兄弟单位鼎力相助、全力支持的结果,更离不开退休老同志的持续关心和默默奉献。

郑和荣说,2018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后的开局之年,是研究院“十三五”规划实施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也是集团公司上游扭亏脱困的关键一年。新的一年,全院干部员工深刻把握“支撑当前、引领未来,为中国石化上游协调可持续发展提供科技有效供给”的初心与使命,牢固树立“创新创效”的核心工作理念,按照科研“四全力、管理五到位、党建六加强”的工作思路,全面推进研究院各项工作。全院干部员工要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上下同心,真抓实干,奋勇向前,紧紧围绕集团公司和油田发展,贴近生产,贴近需求,创新创效,全力为中国石化上游高效勘探、效益开发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总部机关、兄弟单位的特邀嘉宾、离退休老领导等也来到现场,与大家一共赏节目,喜迎新春。

团拜会在《筑梦》沙画演出中拉开序幕,气氛热烈,温馨祥和。来自院工会、总院各分工会的干部员工献上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有悦耳的歌声、有欢快的舞姿、有传神的表演、有幽默的相声……让大家共同度过一下午的美好时光,也共同分享了新春祝福与良好祝愿。

信息来源: 
2018-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