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勘院员工获中国石化突出贡献专家和闵恩泽青年科技人才奖

近日,从集团公司获悉,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胡宗全、胡向阳、邱桂强获得中国石化突出贡献专家称号,廉培庆、俞凌杰、刘韬、吕心瑞获得闵恩泽青年科技人才奖称号。

中国石化突出贡献专家和闵恩泽青年科技人才奖是集团公司面向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和青年科技人员设立的重要奖项,主要表彰为中国石化科技进步、技术创新、生产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以及以闵恩泽院士为榜样,在本职工作中作出积极贡献的青年科技人才。

获表彰的科技工作者是经过单位推荐、人事部初审、专家委员会评选、人选公示、集团公司批准等程序后脱颖而出的,他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都发挥着创新创效的引领作用。

胡宗全、胡向阳、邱桂强在非常规支撑、油气田开发、油气勘探和科技创新领域均取得重要成果,做出了很大贡献。

廉培庆、俞凌杰、刘韬、吕心瑞作为研究院青年科研人员的代表,在油气田开发、页岩气、多波勘探、地震反演解释和缝洞型油藏开发等科学研究与油田生产支撑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为雅达油田、塔河、涪陵、西北等油气田建设作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

信息来源: 
2018-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