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勘院中标威荣页岩气项目

3月9日,西南方面再传捷报,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成功中标“威荣页岩气田龙马溪组页岩气产能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项目”。威荣页岩气田作为中国石化首个整装深层页岩气田,其商业开发将全面拉开中国石化盆深层海相页岩气大发展的序幕,已列为国家重点项目。

“威荣页岩气田龙马溪组页岩气产能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共分为气藏地质、气藏工程、钻井工程、采气工程、地面工程、安全工程、环保工程和经济评价八个方面,是威荣页岩气田产能建设过程中重要的组成部分,也是继涪陵页岩气田后研究院参与的又一项页岩气田产能建设可行性研究方案。

2月上旬,副院长何治亮召开投标启动会,谋划推进投标整体工作。院首席专家龙胜祥担任项目负责人,非常规所、采油所、地面所、天然气所以及工程院等单位相关专家人员联合组建投标筹备组,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圆满完成投标文件的编写任务。在最终评标中,研究院技术标文件评分获得98分的最高分,资质文件标一次性通过审查。同时,商务标报价最终取得价格优势,成为中标关键。

投标会场

信息来源: 
2018-03-13